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省侨联邱广华书记一行赴广安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6:40: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一行赴广安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侨界人士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市侨联副主席陈武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鹏广安区侨联主席李劲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邱广华一行来到侨界人士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询问他们海外亲人的情况,并代表省侨联送去慰问金。

离退休侨联老干部傅仪德家,邱书记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侨联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保重身体

困难侨眷邓显忠表示非常感谢省侨联市、区侨联对他和家人的关心问候,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保持与海外亲人多沟通、常联系,向海外亲人多宣传党的涉侨政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安区侨联也将进一步增进与侨胞侨眷的联系沟通,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广大归侨侨眷主动融入全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协兴园区召开2022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开展迎新春进社区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