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开展“新联同心·情满乡村”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1: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天寒人不寒,人暖情更暖。116日,广安区新联会赴大龙镇战斗村开展“新联同心·情满乡村”暖冬行动。

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护手霜等生活用品,助其温暖过春节。


“同心·健康服务团”为村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内科、骨科等医疗咨询,开展健康保健知识宣传。


“同心·法律服务团”为村民开展婚姻、继承、房屋分割、外出务工等方面法律知识宣传,并提供现场咨询。


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计划下一步利用平台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广安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四心”工作定位,以“一分会两服务团”为依托,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加强新阶人士的凝聚力,彰显新阶人士的责任担当。这次暖冬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大龙村需要帮助的群体带来了温暖,也在新联会会员心中树立起崇德向善、友爱互助的风向标。广大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贡献自身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协兴园区召开2022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