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8: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14号,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部机关、侨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股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莉到会指导


会上,部机关、侨联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职责报告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接受现场询问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部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有关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导作用,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把党纪党规挺在最前面,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工作方方面面,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了中央和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实落地。全年,部机关风气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健康。

会议要求,一是重学习教育,筑牢防腐堡垒。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国家法律、党规党纪,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重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细化责任清单,完善防控措施。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统战领域行家里手。要以严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在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重廉洁自律,保持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增强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抓细节、管小节、重名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花桥镇乡贤讲堂开讲
下一篇:广安区新联会开展“新联同心·情满乡村”暖冬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