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万盛街道召开基层宗教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7:38:56   作者:广安区委统战部吴宇    点击量:

为切实履行宗教工作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推动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4日,万盛街道召开基层宗教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宗教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业务培训,通报了前期基层宗教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对宗教活动场所日常规范管理力度,扎实做好排查检查工作,坚决打击防范非法宗教活动,确保辖区内宗教领域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将责任落实到人,压力传导到位。要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加强对宗教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并及时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要利用基层网格化管理平台,加强监督排查力度,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协调有力的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基层宗教治理工作,维护宗教和谐稳定。

                                  (广安区委统战部  吴宇)

上一篇:广安区开展元旦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广安电商企业抱团献爱心助力西安抗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