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统一战线“百年风雨路、共绘同心圆”征文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3 17:45: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安统一战线创造性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庆祝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决策部署,成功举办了“百年风雨路、共绘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助力小平家乡谱新篇”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自4月底开始,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市内外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广安市“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围绕统战工作身边人、身边事,纷纷撰文、踊跃投稿。征文活动共收到理论研究、实践创新、思想感悟、心得体会等各类稿件136余篇,其中市外74篇、市内62篇,涵盖了议论文、记叙文、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9月底,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初评和第二轮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3名。

“百年风雨路、共绘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助力小平家乡谱新篇”征文活动,是广安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擎旗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妇委会组织开展“统战巾帼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