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身边榜样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4: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党员教育浓厚氛围,市委统战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身边榜样讲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广泛参与,讲好党课,学好党课。

建好党课“讲师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榜样人物、优秀党员代表等带头作用,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择优建成10人“讲师团”,均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利用贴近工作实际的课题、鲜活具体的事例、朴实亲切的话语,在润物细无声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让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巧设党课“点课单”坚持党课姓党,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线贯穿活动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制定党支部《“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精选出《建党精神永流传,使命在肩记心间》《喜迎华诞颂党恩,爱国奉献当先锋》等党课题目9个,增强党课内容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吸引力。

      延伸党课“新阵地”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以走访调研和主题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专题辅导报告,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注重实践培养锻炼,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喜迎党的二十大·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同心广安融媒体等线上学习平台,开设活动专栏,积极宣传党课活动的动态、成效,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截至目前,领导带头讲党课4次,线下集中学习12次,组织专题研讨1次。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喜迎党的 二十大·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擎旗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