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喜迎党的 二十大·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5: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党课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629日,市直机关共建四组“喜迎党的二十大·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开赛,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气象局8个单位参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市委统战部的蔡红燕同志给大家带来了《走过小平小道 坚守信仰大道》优质课程,她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身处人生低谷的邓小平坚守信仰,坚定不移地与人民在一起,位卑未敢忘忧国,为身处困境的中国人民谋出路、谋福祉的历史事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王久龙指出,要以受表彰书记、党员为榜样,主动对标、比学赶超,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队、攻坚克难的排头兵。要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赤胆忠心融入到全方位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之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力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身边榜样讲党课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