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5:39: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66日,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舒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员代表围绕大会精神进行了发言。

    随后,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林洨宇组织学习《四川省财政厅 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印发〈严肃财经纪律严防财政资金跑冒滴漏十条规定〉的通知》。

    政策法规科科长熊冬林以“我的那些‘败笔’”为题,从文稿工作、法治工作、理论研究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业务工作。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以“飞夺泸定桥”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红军攻占泸定桥时敌人只拆木板不炸桥的历史背景和内在逻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此激励大家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泸定桥,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勇气,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










上一篇:勠力同心耀党旗 奋战“疫”线践使命——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抗疫工作纪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喜迎党的 二十大·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