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创新暨信息撰写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1:44: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升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全市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内宣外宣工作提质增效,5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创新暨信息撰写交流座谈会,总结理论创新、内宣外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王久龙指出,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内宣外宣工作是统战系统的基础性工作,既能体现统战工作成效,也能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因此,要高度重视、仔细谋划、系统推进,锚定目标方向,把握着力重点,大力补齐短板,推动理论创新和内宣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化认识,深刻理解理论创新和内宣外宣工作撰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理论创新,提高内宣外宣工作水平。三要打通渠道,畅通信息反馈交流通道,做到信息工作有专人写、有专人抓。四要质量并举,坚持质与量两手抓,在量的基础上提质增效。五要锤炼队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多借鉴其他市(州)党委统战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在长期锻炼中提升撰写能力。六要健全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整合各方统战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分工协作的运行机制。

在交流座谈会上,部政策法规科、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理论创新、内宣外宣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工作做法和经验。其他业务科室分别就各自领域,对理论创新和内宣外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抗疫稳市、助农纾困,广安布衣农业公司来大龙镇战斗村定点收购应季蔬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