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22:06: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5日,广安市新联会召开2021年第六次“双月”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分理事、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精准研判了发展形势,作出了坚定实施“四大战略”等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统揽全局、站高谋远的经略智慧。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岗位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成就与经验,为中国进入“强起来”的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底气和力量。未来五年,广安将迎来最好的政策窗口期、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作为新阶人士,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奋斗精神,结合优势专长,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社会彰显价值。 

会议要求,新联会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带领全市新阶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独特优势,学用结合,为助力实施“四大战略”、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新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知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召开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