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知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6: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4日,广安市知联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知联会理事、各知联部部长、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内容丰富、思想精深,回顾了百年奋斗带来的历史变革,看清楚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必将进一步坚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的磅礴伟力。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已经点燃了接续奋斗的激情,未来五年,围绕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广安将迎来最好的政策窗口期、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作为无党派人士,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多党合作同心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知联会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带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细化宣传方案,做到人人知晓、学深悟透;把握精神要求,坚持效果导向,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不断开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要发挥独特优势,做到学用结合,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把中央、省委和市委“作战图”变成“施工图”,力争在新的百年赶考路上开新局立新功。

会议还邀请了市新联会会长、广安爱众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冬林作《从案例审判谈中国司法》专题讲座。张冬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案说法,娓娓道来,为大家呈现了党运用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显著增强、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的良好态势,受到一致好评。

上一篇:省知联会“知行巴蜀 同心筑梦”武胜行医卫健康服务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广安市新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