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知联会组团赴广元市考察“取经”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6: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7日至18日,广安市知联会“考察团”到广元市学习“取经”,对照标杆找差距,凝心聚力促提升。

在广元市南街统战基地,考察团走进社区示范点,现场操作信息化便民服务平台,考察学习利州区基层统战平台建设、组织模式、操作流程、服务项目等情况,感受“小社区”发挥“大作用”的基层统战魅力。

在广元市“知联之家”翰文书店“迎建党百年、绘百米书画长卷”展厅,考察团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每幅作品的介绍,学习感悟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在座谈会上,两市统战部门、知联会分别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和知联会工作情况,交流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知联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品牌打造等经验做法,并就知联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完善内控机制、突出地方特色、打造独特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表示,以此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立足本职有作为,为唱响“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同一首歌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此次考察,广安市知联会与广元市知联会、广安区知联部与利州区知联会签署了《建立友好知联会合作协议》,缔结了友好关系,推动两地知联会在互访交流、资源共享、重点领域、活动品牌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充分挖掘知联会潜能,共同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载体。

上一篇:传承统战文化 汇聚奋进力量 广安市知联会“知友论坛”(第二期)开讲
下一篇:发挥优势有作为 精准普法促发展 服务高原的新阶之队——记广安同心律师服务团黑水普法之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