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市知联会开展“同心庆华诞·知联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7:39: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情系敬老院,义诊暖人心。58日,广安市知联会组织医疗卫生界会员赴前锋区观塘敬老院开展同心庆华诞·知联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义诊开始前,市知联会会员、市人民医院普内科主任医师赵嘉英作了“谈风湿骨痛,护强健骨骼”专题讲座,她用贴近生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老人们普及了风湿骨痛防治、健康饮食和科学运动等方面的知识,受到老人们的好评。


“您的血压偏高,记得要按时吃药,平时不要吃得太咸”,义诊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武胜县中医院等医疗单位的会员,一边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详细询问疾病史及目前的身体状况,一边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各类疑难问题,亲切问候他们在这里住得是否舒心。老人们认真地听着会员们的嘱咐与告诫,活动现场忙碌而温馨。此次义诊,服务老人4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20册,赠送药品45套。

市知联会去年12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认真落实“联心”“联智”“联力”“联手”工作要求,发挥优势特色,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责任担当。市知联会会长石春来说,开展同心庆华诞·知联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感恩和奉献在党外知识分子心里生根知联将继续发挥优势,从细微入手,动员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和开展志愿服务,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知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追忆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广安市知联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暑期 学习实践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