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总商会开展“与运动相约·与健康同行”健步跑暨总商会工会第一次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08:58: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3日,以与运动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邻水县总商会健步跑暨总商会工会第一次团体活动在丰禾镇让水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80余名会员参加比赛,县政协、县总工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县政协原副主席朱炳烈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跑步全场总计4.6公里,赛事路线将穿越让水湖湿地公园核心景区,在跑步的同时不仅可以游览让水湖的湖光山色,更是回归大自然,让身心得到完全的舒展。

随着一声令下,80多位参赛选手兴奋地冲出起跑线。有的急速奔跑突破自我勇夺佳绩、有的拼尽全力相互鼓劲为团队出力、有的手拿相机边跑边停留下最美风景、有的结伴而行边聊边跑共话经营.......68名参赛选手完成全称比赛,团体第一名由总商会三小组取得,来自顶小商贸的90后魏豪取得男子第一名,来自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李海燕取得女子第一名。

本次跑步,不仅是我们总商会工会履行工会职能的开端,更是提供会员交流、展现会员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总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赴岳池县工商联调研
下一篇:重庆市垫江县新民镇商会一行来广安学习考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