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宣教荣获全省工商联表扬
发布时间:2021-12-04 11:44:58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1130日,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在全省工商联宣教工作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全省工商联宣教工作,通报表扬了年度宣教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部署了2022年宣教工作。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市工商联被评为宣教工作先进单位,机关从事宣教工作的同志荣获宣教工作优秀个人。

据悉,继2020年以来,广安市工商联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宣教工作先进单位,排名位据全省前三甲。2021年,广安市工商联宣教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为主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方针,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开展培训、破解商会党建难题、增强商会生机活力、强化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等方面创新举措、主动作为,成效显著。全年组织20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分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织18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及县级工商联宣教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指导20余家企业成立了党支部,24个民营经济党组织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2家商会成功创建为全国四好商会;全系统在各类媒体上用稿1100余篇(其中省级媒体采用220余篇),集中宣传先进典型50余人(件)次;160余家企业及企业家获市级及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广安市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陈建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省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工作要求,坚持一部三中心工作定位,通过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在抓思想政治引领、理想信念教育、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川商精英培育、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她强调,在明年的工作谋划上,一是要深刻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个政治大主题,强化理论学习宣贯、理想信念教育、民营企业党建;二是要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大宣传格局建设推进方案》,依托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构建四川省工商联系统上下贯通、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三是要建好用好民营企业家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省内外高校及各类培训基地培训大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努力开创四川省工商联宣教工作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市(州)工商联分管宣教工作领导及宣教工作负责人,部分县级工商联负责人,部分直属商会宣传工作负责人,中华工商时报四川记者站及四川省工商联宣教处有关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赴岳池县工商联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