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11:43:42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123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公开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张彤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总结经验启示、直面发展所需、勾勒清晰路径,是广安未来五年及更长远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决议》《决定》《公报》《报告》等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开展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务实举措实施好三百工程,以昂扬的姿态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坚定的信心走好新时代工商联赶考之路。

上一篇:华蓥市召开2021年建筑业发展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宣教荣获全省工商联表扬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