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华蓥市召开2021年建筑业发展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4: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2日,华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建筑业发展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纪敏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方飞剑、莫缘、肖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华蓥市建筑协会、各建筑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向南方送变电有限公司等64家建筑企业兑现了2019纳税大户奖补奖金1254万元,四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0建筑企业被表彰为2020年度建筑行业优秀企业南方送变电有限公司等作大会交流发言。

王山在讲话中指出,构建一流建筑业发展良好环境要做到四点要求。一要经常走动、摆摆家常为此,市委专门成立建筑业服务中心,健全企业服务直通车机制,每月开展一次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用心用情与企业家拉家常化发展,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其目的就是为大家搞服务解难题。二要一诺千金、信守承诺市委、政府讲诚信,凡是有政策、承诺过的,坚持税收论英雄坚决杜绝打白条”“开空头支票,一定坚决做到、不放空炮。企业诚信,建筑企业尤其要讲诚信,做到做工讲质量、做事讲信誉、做人讲诚信,才能行走于天下、无往而不利。三要全力帮扶、支持发展华蓥市建筑企业税收占全市半壁江山,带动就业是全市之最,全市经济发展离不开建筑业的繁荣华蓥支持建筑企业发展,进行一加一结对、点对点帮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四要交往有度、亲清关系就要做到堂堂正正交往,就要做到干干净净服务。

会议指出,建筑业在华蓥经济社会发展中一直当先锋、打头阵、做主力。会议号召全市建筑企业应再鼓干劲、大显身手、勇立潮头,合力擦亮华蓥建筑”“华蓥建工金名片。会议号令全市各建筑企业要争先进位拼、转型突围冲、聚集主业干、围绕人才转、守法经营搞,早日实现华蓥由建筑大市建筑强市的华丽转身蝶变

据悉华蓥2020年度建筑业发展可以用“123”三个数字来概括。2020年度,华蓥建筑产业总产值145亿元,占广安建筑业总产值的26%,位列广安第一建筑产业实际缴纳税收4亿元,占全市税收的43%,将近一半,尤其是前20家纳税大户中有十家都是建筑企业受新冠肺炎影响,在全市就业岗位大幅锐减的形势下,建筑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占全市新增就业岗位的33%以上,超过1/3极大解决了大批城乡劳动力就业问题。建筑企业已经成为华蓥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全市税收的重要来源,成为创业就业和脱贫致富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前锋区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