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十五届四次执委会暨表扬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6: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4日,岳池县工商联十五届四次执委会暨表扬大会召开。县工商联主席殷帮梅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专职班子成员、县工商联全体执委、2020年发展的直属新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总商会2020年财务支出、活动开展、会费收缴等情况,对2020年度工商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工作、商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扬,新增补14副会长。

殷帮梅代表十五届四次执委会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对县工商联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提出了“123”工作思路“1,即实现一个目标: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2”,即依托两大抓手:抓党建、抓服务;“3”,即做好三篇文章:两新组织建设、异地商会建设、民营企业服务。

李辉充分肯定县工商联2020年工作。对今后工作,他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二加大异地商会建设力度利用异地岳池商会平台,大力宣传岳池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发展环境,招引乡友回岳池考察、洽谈项目,助推岳池产品走出去;三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农业产业扶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为推进岳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