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华蓥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秋季民企用工招聘对接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3:59   作者:韩甫    点击量:

93日,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华蓥市工商联会同华蓥市就业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民营企业用工秋季招聘对接双选会,为辖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选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辖区求职群众高质量快速就业,实现企业满负荷生产、群众务工增收致富。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帕沃可、力泓电子、正大汽配等20余家用人单位和企业参加,涵盖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机械加工等行业,为求职者提供储备干部、质检、财务等1000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现场,求职者穿梭在一个个招聘台前,浏览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仔细询问岗位要求、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相关事宜,认真筛选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在孩子上学了,我就想着找个工作,没想到今天一下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华蓥市民彭静高兴地说,新工作时间自由,不耽误接送孩子上下班,也能挣钱,便立即签订了就业协议。当天,吸引华蓥及广安区、前锋区、邻水县、岳池县等10多个周边县(市、区)2800余人次参与双选洽谈,活动现场500余人达成务工就业双选协议,近千人招聘双方留下联系方式进一步协商。

今年以来,华蓥市把“稳就业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助推民营企业满负荷生产促经济发展”列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坚持每月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阶段性用工缺口情况,建立用工需求台账,实时调度更新,广泛宣传就业政策,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进行人岗对接;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三职干部逐一入户摸排收集返乡人员的求职意向,开展送岗位到千家万户行动,着力破解用工难、就业难、信息不对称问题。截至目前,华蓥市已完成新增就业群体4253人,有效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用工荒,达到了企业满负荷生产促发展、群众门口就业务工增收快致富双赢。

上一篇:广安华蓥市工商联强力推进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商会”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