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华蓥市工商联强力推进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4:08   作者:韩甫    点击量:

今年以来,华蓥市工商联“三举措”切实做好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活动。

一是全面摸排建台账。高考招录结束后,华蓥市工商联主动协调乡村振兴、民政、残联、教体及华蓥中学等单位,全面收集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新考录华蓥籍大学生,建立华蓥籍2021年新考录3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名录台账信息。

二是做好对接搭平台。及时将华蓥籍家庭困难大学生名录推送爱心企业,倡导民营企业、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搭建爱心企业与困难大学生捐资助学平台。目前,宏云集团、佳霖建工集团、四川建设等5家民营企业通过红十字会、光彩基金会、发放现金等方式,与30名新考录困难大学生结成捐资助学对子,报到入学前已发放资助金17.5万元。

三是完善机制见实效。目前,华蓥市8家民营企业建立了“爱心助学、奖学基金”,适度向品学兼优的高中阶段寒门学子前延资助,与新考录困难大学生结成资助对子资助至大学毕业就业,鼓励受资助大学生寒、暑假期到爱心企业做假期工,确保“安心进校门,暖心长才干”圆梦大学。

上一篇:成都邻水商会“爱心助学·圆梦大学”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举办2021年秋季民企用工招聘对接双选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