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深圳市广安商会党支部赴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34: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员学习党史的活动形式,529日至30日,深圳市广安商会党支部书记蒋金华、会长陈世杰带领20名商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副主席何治学、严季冬,秘书长蒲爱军参加活动。

青松翠柏间,邓小平故里铜像广场显得庄严肃穆。上午10时许,蒋金华、陈世杰一行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来到小平故里铜像广场敬献花篮。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中共深圳市广安商会支部 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寄托着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蒋金华、陈世杰神情庄重、缓步上前,伸出双手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全场肃立,向邓小平同志铜像三鞠躬。在支部书记蒋金华的带领下,大家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将党的信仰铭刻于心,实践于行。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大家步行前往邓小平陈列馆、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参观。沿着陈列馆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五个单元,大家逐一参观,聆听讲解,重温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以及他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作出的不朽功勋。在缅怀馆邓小平故居,大家参观了邓小平同志的相关文物、遗物、图片资料,瞻仰了实物复原的邓小平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场景,在驻足凝视中,深切缅怀伟人的崇高风范和爱民情怀。

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大家缅怀了红岩英雄江竹筠、徐建业等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浩瀚的历史天河里,正是这些璀璨的星火,燎动了广大群众的满腔热血,引领劳苦大众走向了光明。党支部书记蒋金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彪炳,充分说明了我们党是扎根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的表率,我们要坚持凝聚会员,团结乡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把深圳广安商会建设成为一个继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理念,全心服务广安籍在粤乡友的红色平台。在蒋金华的带领下,大家重走了华蓥山游击队之路,再忆红色情愫,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发扬小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深广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世杰对广安市工商联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广安商会决不辜负家乡政府与460万家乡人民的期望,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商会会员继往开来,勇往直前,将商会建设得更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工商联的关怀下,将整合深广两地优势,多方协调,积极联动,竭力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经联科  市工商联



上一篇:学党史 · 献爱心 · 托希望——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回家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下一篇:感党恩·践初心·助教育——广安市重庆商会走进华蓥高坪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