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学党史 · 献爱心 · 托希望——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回家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32: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岳池县工商联针对所属异地商会实际情况,抓好学用结合,坚持效果导向,引导异地商会的乡友们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努力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岳池县工商联的组织下,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向在深乡友们发起了专门帮扶岳池县贫困学生的学党史·献爱心·托希望爱心捐助活动,为岳池县5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捐助1300元,直到他们完成学业。2021530日上午,在岳池中学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捐助仪式,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县政协副主席冯雏出席仪式。

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理事长李强表示,这个捐助活动只是我们乡友们反哺家乡活动的一部分,是一个抛砖引玉的活动,扶贫济困是我们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在后续的慈善路上,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商会会员王刚也表示,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作为共产党员,会时刻铭记初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动员更多的异地乡友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捐赠仪式上,谯小松代表岳池县委向深圳市四川岳池商会的企业家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外乡友积极主动回乡创业,助推家乡发展,并充分发挥他们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牵线搭桥,介绍更多企业和客商到岳池投资兴业。

接受爱心捐助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再一次给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欢乐,为他们前进的风帆增添了动力,他们决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经联科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感党恩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篇:深圳市广安商会党支部赴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