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赴岳池县白庙镇黄莲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3:00   作者:陈江涛    点击量:

市工商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送到心坎里活动部署要求,积极衔接结对帮扶村,帮助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为农业生产、乡村振兴助力,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12日,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赴岳池县白庙镇黄莲桥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赠送助农物资活动。刘春华一行走进村委会,走进困难群众,倾听民意、了解民需,并为该村送去1000斤当前农村生产急需的复合肥。

黄莲桥村支部书记唐毅称,正值夏初农忙插秧之季,市工商联捐赠的复合肥真是雪中送碳,为该村老百姓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他代表黄莲桥村全体村民,对市工商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助农举措表示衷心感谢。

刘春华表示市工商联结合此次学党史学习教育,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从细微方面入手,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好一件件微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让黄莲桥村的村民生活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蓉成功举行
下一篇: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组织企业家来广安考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