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8:55   作者:市工商联    点击量:

”“共携手,动锦官城。427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暨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美丽蓉城成功举行。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广安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军,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平,成都市武侯区政协副主席蔡振雄,省级有关部门、成都市武侯区和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金林,区政协主席蔡丽华,区委副书记欧秀川等出席会议。

曾在广安工作的老领导、在蓉的广安籍和前锋籍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前锋建设发展的友好人士代表,友好商会,重庆、成都等地商协会、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一声乡音,千缕乡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大会宣告成立。会上,成都市武侯区领导与广安市前锋区领导为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授牌、授旗,并为商会支部及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执行会长等授牌。

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向成都武侯区前锋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宇在讲话中说,成都武侯区前锋商会成立恰逢十四五开局、建党一百周年,意义非凡、前景可期。他指出,成都武侯区前锋商会要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发挥新作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

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前锋区发展的社会各界、各位乡贤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商会的成立,顺时应势、水到渠成,标志着所有在蓉奋斗拼搏、经商营商的前锋人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有了一个听乡音、叙乡情的温馨家园,更为深化广蓉合作、武(侯)前(锋)联谊搭建了一座坚固桥梁。当前,前锋正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弘扬前锋精神,奋起二次创业,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衷心希望前锋商会当好发展的联络人、企业的娘家人、共进的引路人,带领前锋在蓉企业家在交流中走向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同时,诚邀各位乡贤和企业家到前锋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据首任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会长李明坤介绍,成都市武侯区前锋商会首批会员共有73家,涉及医疗卫生、房地产、建筑、包装、法律服务、教育文化、投资咨询、建材销售、商贸科技、生态农业等多领域。商会将积极响应前锋区委奋起二次创业的号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推介前锋,鼓励更多的企业家关注前锋、投资前锋、建设前锋,携手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助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创业蓝图。在随后举行的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上,前锋区人民政府就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推介,让与会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前锋、走进前锋、投资前锋。近年来,前锋区委区政府秉承亲商敬贾的理念,倾情倾力服务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亲清政商环境,构建双赢格局,做精美丽公园城市、做强西部轻工城、做响康养旅游胜地、做靓双竹连响之乡,助力唱好双城记,加快融入经济圈。如今,投资前锋,其势正成,其时已到!

据了解,此次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是该区今年首次举行的线下大规模、高规格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是坚持全员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的又一有力举措。前锋的主动与热情,换回了累累硕果:推介会现场签约重庆中小企业(前锋)产业园区等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8.5亿元。此次推介会,该区总共签约项目达11个,协议金额52亿元,涉及智能家居制造、轻纺产业服装、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为前锋区加快补链延链强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还会见了艾民儿鞋业、新好农牧、亚度家居、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都江堰防盗门协会、重庆市玻璃行业商会等十余家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就进一步增进友好互信,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上一篇:广安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市工商联赴岳池县白庙镇黄莲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