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7:23:42   作者:邓艳玲    点击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3日,武胜县工商联借清明回乡祭祖之际邀请20余位异地武胜商会企业家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会议在武胜县政协商务会议室举行,武胜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主持会议。

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在会上安排了异地武胜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为成都武胜商会赠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

会前,异地武胜商会一行在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主持缅怀革命先烈仪式。

此次学习教育及纪念活动让异地武胜商会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党和国家在革命战争时期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付出的艰辛,以及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守理想信念,在建设美好家乡,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会长座谈会
下一篇:成都武胜商会回武胜县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