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会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2:33   作者:段延    点击量:

42日下午,广安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会长座谈会在小平干部学院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通报了市工商联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安排。各商协会代表围绕如何建好商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商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针对商协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对中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号召各商协会积极作为,在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中发挥更大作用。

广安市县两级异地商会、直属商协会、在广异地商会会长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专职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