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1:09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推动《条例》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落地落实,41日,广安市工商联在小平干部学院组织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了《条例》。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重庆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张成明作专题讲座。

张明成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对《条例》第七章“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中“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条例》的认识理解,明确了自身的位置和肩负的责任。深刻感悟到新《条例》的实施,是中共中央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重要方式、是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仅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明确了方向指引,也增添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参政议政和企业管理能力水平,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法典》专题培训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会长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