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8:40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了解《民法典》,切实提高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42午,广安市工商联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民法典》学习讲座。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6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讲座特邀重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童彬专题讲座。培训现场,童彬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别是与民营企业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遗产继承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分析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案例,让大家对《民法典》有更深的了解。

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与培训老师互动交流讨论,课堂的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培训大家对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民法典》不仅是每个居民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更是关乎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宝典,下一步,一定将《民法典》运用到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做到经营管理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