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5:22   作者:市工商联    点击量:

27-8日,武胜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带领工商联会员股、对外服务中心、办公室一行深入武胜龙海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马氏牛肉食品有限公司、武胜武胜县醉巴斯麻辣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武胜云滩家庭农场等工商联会员企业及11个乡镇分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王再利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围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挖掘企业产业资金流信息,同时就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年来,武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扛起了社会责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了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武胜县工商联一行希望会员企业接下来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排除在生产、销售环节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再接再厉,保持定力,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为武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再利表示,2021年武胜武胜县工商联将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