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2 14:38:18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21日,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清正廉洁、感恩奋进,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出席会议,分享学习感悟并作了工作提醒。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原文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在全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上的通报。

蒙焱雄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提高思廉践廉的自觉性,珍惜工作岗位,保持敬畏之心,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纪守法,为修复净化广安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一要知行合一,补齐自身短板,学深悟透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二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守住人生第一道防线,自觉防止私欲膨胀,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开展工作、在放大镜”“聚光灯下健康生活;三要慎独慎微,管好家人、身边工作人员和责任对象,切实用法律、制度与道德来规范与约束言行,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生活圈、社交圈和休闲圈,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直属商协会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