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中共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1:36:37   作者:杨武军    点击量:

126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工商联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蒙焱雄、喻孝褔、蒲爱军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郑晓敏、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和副主席严季冬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和市委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干部周权胜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

会上,蒙焱雄通报了市工商联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权胜对市工商联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会前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作好了充分准备;会上紧扣主题,查找突出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根源透彻,整改措施切实有力,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筋骨、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会后要针对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蒙焱雄作会议总结和表态,表示市工商联党组将认真履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方式,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员,立行立改、逐项销号,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学习、提素质、强能力,添措施、勇担当、促发展,抓主责、守纪律、强保障,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为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工商联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