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4:30:38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基础性作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近日,广安市工商联联合广安市总工会、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11日至210日。目标任务是力争到2021年年底,全市建会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动态保持在90%以上,集体协商工作对新业态企业和行业的有效覆盖进一步扩大。在推进建会企业普遍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以及工资、劳动安全卫生、女职工权益保护等专项集体合同基础上,将重点抓好推动快递物流等新业态企业行业集体协商、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集体协商、积极围绕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做好集体协商等三大块工作。

本次活动还将培育一批真谈实谈、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集体协商典型案例,总结一批推进集体协商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并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集体协商工作普遍开展。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与建行广安分行召开金融助企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两新组织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