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与建行广安分行召开金融助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4:27: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孝福赴中国建设银行广安分行商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事宜。中国建设银行广安分行副行长赵泳中、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魏强、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燕、小企业业务部负责人王辉参加座谈会。

会上,喻孝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既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也给金融机构和金融管理部门吃了定心丸。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是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客观要求。他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银企对接,拓宽民企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努力实现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互利共赢。

会上,赵泳中表示,民营企业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建行广安分行将进一步完善融资服务、小微成长、创新支持、投融顾问、善融撮合、教育培训、数据治理、党群社服等八大网上智能平台,与市工商联紧密合作,为广安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广安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

上一篇:喜讯!我市2家商会成功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