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赴深圳市广安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7:49   作者:市工商联 贺秋林    点击量:

1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一行赴深圳市广安商会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商会运行情况和阵地建设,听取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随同调研,深圳市广安商会会长陈世杰陪同调研,商会理事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部分执行会长以及执行秘书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世杰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蒙焱雄作了讲话并通报了市工商联2021年重点工作。

蒙焱雄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会第一时间为家乡捐款捐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针对各位企业家所提意见建议,将及时转交广安市级相关部门办理。他指出,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建立分组走访会员机制,促进商会会员相互交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加强与属地工商联联系汇报,努力争创全国四好商会,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同时,要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参与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举行了赠送法律书籍仪式,为商会赠送法律政策书籍。

(市工商联)

上一篇: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21年迎春晚会举行
下一篇:喜讯!我市2家商会成功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