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21年迎春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6:46   作者:市工商联 贺秋林    点击量:

117日,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理事、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21年迎春晚会在深圳市沙井昌达国际酒店举行。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效民,深圳市城管执法局原副局长秦永安,广安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主任顾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出席活动并授牌,深圳市广安商会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会员以及特邀嘉宾等参加活动。

活动听取了商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等新一届领导班子人员进行了授牌、授聘,表彰了商会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会员以及抗疫先进个人等。深圳市大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杰当选为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会长,深圳市靓佳丽化妆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修林当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深圳市安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兆明当选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随后,新当选会长陈世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带领商会会员凝聚力量、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接受会员监督,不断加强商会建设,努力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蒙焱雄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商会上两届领导班子对商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他指出,商会及会员要讲政治守规矩树形象,讲团结担使命求发展,讲大局讲感恩作贡献,面对新时代,要以新的姿态去开辟新的未来。同时,宣讲了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号召广大乡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积极回乡创业,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还进行了新会员授牌,特邀嘉宾致辞,赞助商鸣谢,抽奖,以及舞蹈、杂技、唱歌等文娱节目演出等。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赴深圳市广安商会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