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召开2021年第五次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暨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1:33: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月17日,广安市召开2021年第五次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暨宪法宣讲活动。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宣讲视频,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法典》、《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等法律文件。民族界代表人士王杨鑫苗、宗教教职人员代表王才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谈学习心得体会,佛教教职人员代表释行玺、天主教教职人员代表王良辅、道教教职人员代表陈正菊、基督教教职人员代表徐昌静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作交流发言。

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精心组织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要引导和支持我国宗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要积极弘扬爱国爱教传统,通过“三爱”“四史”“五认同”教育,不断推动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作用,为广安谋发展、保稳定、促和谐,为推动广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向宗教活动场所捐赠国旗
下一篇:关于文明祭扫的倡议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