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1: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到市民宗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民宗局工作汇报后,罗永平充分肯定了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宗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谋划未来5年和2022年工作相结合,并及时向宗教团体和场所传达会议精神,实现全覆盖。

罗永平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性强,要突出依法管理,绝不能存在“法外之教、法外之地、法外之人”,尤其是宗教领域,要充分发挥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统领作用,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责任。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正确道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疫这根弦,筑牢疫情防控网络,落实好隐患排查、风险化解、安全管理的要求,全力维护好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结束后,罗永平还暗访了广安区基督教堂、龙泽寺等宗教场所疫情防控。

上一篇:广安市民宗局赴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三举措扎实做好宪法宣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