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积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5: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广安市民族工作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全市民宗干部积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李青原:在刚刚闭幕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民族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认识,作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县民宗局局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时刻关注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脱贫攻坚 “回头看”工作,加大对困难少数民族群众的帮扶力度,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为实现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民族力量。

广安区民宗局民宗股股长吴宇:通过学习,我认识到“高度重视、实事求是、诚心诚意”是我们党的民族工作方法论活的灵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踏实做好民族工作。

前锋区民宗局干部李会:作为新入职的民族工作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掌握熟悉中华民族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增强中华一家亲意识。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安民族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广安市民族宗教界同心共筑中国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