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5: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7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职工会,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单位干部职工20余人观看了第一集《辉煌历程》,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反思,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把初心使命化作奋勇争先、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激发广安各族人民的情感共鸣,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召开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积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