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关于做好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6: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做好出行规划。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错峰、错时(72718时——7281)出行,避免人员聚集。

二、倡导文明敬香。禁止携带烟花爆竹、高香大蜡、纸钱、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宗教活动场所。

三、注意个人防护。进入宗教活动场所,请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通行。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四、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服从管理,自觉有序排队,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特此公告

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723


上一篇:广安市三举措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燃气安全
下一篇:广安市四举措确保“6.19”庙会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