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以“三个一”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1 18:28: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市天主教界在市天主教爱国会的带领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通过个一”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发出份《倡议书》发出《关于开展“读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号召全市神长教友系统开展以学习党史为主的学习活动,持续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继承和弘扬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全市天主教各堂口中国化场馆建设的行动力量

参加一次座谈交流组织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参加广安市“学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开新局凝聚团结力量”学习交流会回顾19501130日王良佐神父在全国率先发起《自立革新宣言》的历史,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的感情和热爱,不断探索丰富新时代天主教界的爱国主义内涵。

组织一次参观学习。组织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和信众代表赴邓小平故居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缅怀伟人先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珍惜和平安稳环境,激励天主教信教群众发挥正能量,为祖国的和谐稳定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道教协会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树形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三举措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燃气安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