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叙拥党爱国情
发布时间:2021-05-28 19:07: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6日,广安召开全市民宗教界代表人士2021年第双月学习会暨学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开新局凝聚团结力量学习交流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共叙拥党爱国情。


武胜县佛教协会释崇阳: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是每一位佛弟子的发心,作为新时代的僧青年,我们不能忘记在国家危难时刻爱国大德们不负民族大义的勇气和担当,我们更不能忘记,正是先辈们的牺牲和奉献,才换来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独立。我们要发扬佛教拥党爱国优良传统,不断丰富新时代佛教界的爱国主义内涵,肩负起弘法利生的使命,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国佛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

广安市道教协会王在友:我们要响应中国道教协会倡议,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武胜县道教界爱党爱国爱教热情,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要继续坚持古为今用、创新发展的理念,挖掘、提炼、升华道教文化的积极元素,汲取道教文化中的精华,充分发挥道教的积极作用,造福社会人群,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武胜县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马智勇:武胜县伊斯兰教界要积极行动起来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庆祝活动,继承并弘扬中国伊斯兰教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爱教、坚持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走好伊斯兰教中国化之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要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带领全市神长教友积极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活动,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继承发场天主教拥党爱国优良传统,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带领广大信众与党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安市基督教爱国会常务副主席樊勇:我作为一名基督教界人士,通过这段时间学习“四史”,认识到党与宗教界建立爱国统一战线,始终同信教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团结和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共同奋斗,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宗教道路。同时,我也深深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各宗教健康传承的良好局面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引导信教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我将把“四史”融入日常讲经讲道中,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引领宗教界人士走过的路,不断加深对党和国家各项政策的理解,同时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习,努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的阐释,不断推动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宗教科)


上一篇:广安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学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开新局凝聚团结力量”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市道教协会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树形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