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学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开新局凝聚团结力量”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8:51: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暨宗教界人士学历史厚植爱国情怀开新局凝聚团结力量学习交流会。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视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学习交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要求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落实好、宣传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广安市宗教活动场所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孙富生、市道协副会长王在友、市基督教爱国会常务副主席樊勇、武胜县佛协会长释崇扬、武胜县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马智勇宣讲了宗教界前辈与党真诚合作、团结奋斗的故事,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向广大信教群众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宣讲身边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拥党爱国、奉献社会的生动事迹,团结和凝聚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积极力量。

(宗教科)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叙拥党爱国情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