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09:13: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8日,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就贯彻落实四川省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调研指导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省、市对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密集部署,充分体现了当前抓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地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不折不扣对照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守牢全市宗教领域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春节即将到来,各地要坚决按照各级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场所、教职人员四方责任,共同维护好宗教领域这片净土;要全面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规定,强化宣传引导力度,做好人员劝返工作;要全面落实场所常住人员防疫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疫情防控人员责任分工,科学处置异常情况;要开展走访慰问,及时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历来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各地要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抓实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力量对宗教活动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从源头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巡查巡检和消防演练等工作,推动安全管理真正落细落实。

(宗教科)

上一篇:广安市举办在广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暗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