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国家通用语言及民族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3 21:07: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国家通用语言及民族政策培训,在广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布威海丽且•巴图尔老师作专题授课,以读准字词、准确流利地使用日常用语为重点进行培训,爱国主义宣传和教育贯穿始终。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广安市第二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会议精神,宣传和解读了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融入广安经济文化生活,促进他们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居、共学、共事、共乐。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表示,广安市将持续开展此类国家通用语言培训,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准确掌握国家通用语言,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针对下步工作,谌念敏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扎实抓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全力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广安这块净土。

(民族科)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下一篇:广安市举办在广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