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侨联赴武胜县调研暨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0:11   作者:广安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与侨界群众血肉联系,增强侨联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6日,侨联副主席陈武带队前往武胜县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推进情况暨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陈武一行来到武胜县嘉陵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调研武胜县“侨胞之家”建设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侨胞之家”活动阵地的设计方案、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武胜县“侨胞之家”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指出,“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要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共建共享”的原则高标准打造“侨胞之家”,加强与侨界群众联谊交流,着力为侨联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侨胞之家”建设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


随后,陈武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界群众,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陈武详细询问归侨侨眷的家庭、身体、生活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当地侨联组织反映,侨联作为“娘家人”一定会尽力为侨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他们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台湾川渝同乡会理事长蒋小萌女士到广安参访考察
下一篇:心系桑梓 金秋助学 ——市侨联向贫困大学生发放“中国侨商联合会公益助学金”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