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凝聚侨心向党力量 ——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1 15:56:34   作者:广安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为更好解读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凝聚侨心向党的奋进力量,720,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始终与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紧紧相连,始终心系民族命运、人民幸福,始终扎根人民、依靠人民,始终当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完成了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侨联工作者要认真领会贯彻“九个必须”的要求,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持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满怀深情联系和服务海内外侨胞,不断增进中华儿女的大团结,激励广大侨胞在不同地方、以不同方式为民族复兴戳力奋斗,实现我们共同的荣光、共同的福祉、共同的梦想。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侨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广聚英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侨联力量,争当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新时代侨联干部。

上一篇:广安市隆重举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邓小平故里揭牌仪式
下一篇:“2021年全国台联第十八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四川分营·广安行”活动圆满收官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