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走进广安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3: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1日,“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走进广安。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二级巡视员刘浩出席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邓小平故里,一路参观了海峡林、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等,通过讲解员详实讲述和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及丰富的文献档案,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感受了大陆改革开放时代脉搏。

来到位于广安区白马乡的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挥台湾现代农业理念、技术与模式优势,示范带动当地柠檬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纷纷点赞。表示将发挥省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互享、技术优势互补,推动台资农业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当地群众致富,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前锋区广安青花椒现代农业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等情况,并与农口部门、园区负责人围绕新发展理念、青花椒种植技术及智慧物联应用等开展面对面交流,共话川台农业合作,寻觅川台农业合作新机遇。

(侨台科

上一篇: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广安台资企业
下一篇:广安市隆重举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邓小平故里揭牌仪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