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广安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6 20:19: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1日,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一行到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开展“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活动,宣讲“农林22条措施”,推进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了解《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市委台办主任陈代文陪同。

罗治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在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享受同等待遇等情况,对广安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服务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罗治平要求,各级台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办法》,依法维护好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认真开展“服务台胞台企提质增效年”活动以及政策服务“面对面”等工作,推动“农林22条措施”等惠台政策措施更好落地落实;要推动解决台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在广发展信心。台资企业要牢牢抓住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侨台科

上一篇: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篇:“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走进广安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