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省对外友协来广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8:27:33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519日,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颜洋一行来广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武陪同调研。

   省对外友协一行先到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领略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接受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颜洋指出,小平同志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党和国家,对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让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值得所有人尊敬和缅怀,我们要认真学习小平同志崇高的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民间外交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陈武从广安历史、红色基因、产业发展、对外友协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真诚希望省对外友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颜洋充分肯定了我市对外友协工作,并表示,省对外友协将积极搭建平台,为广安对外合作、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上一篇: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广安市新联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賨新论坛”开讲
下一篇:广安市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成立 新联会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